注册

La Mer海蓝之谜推出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2012年5月,La Mer海蓝之谜限量推出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这款极致奢华的眼部护理品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配方和卓越的功效,深受爱用者的欢迎和喜爱。此次限量推出的珍藏版,紧

导语:2012年5月,La Mer海蓝之谜限量推出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这款极致奢华的眼部护理品自2011年7月上市以来,凭借强大的产品配方和卓越的功效,深受爱用者的欢迎和喜爱。此次限量推出的珍藏版,紧致焕采眼霜被承载在度身定制的精致银托盘中,低调奢华的设计完美地呈现了科技与时尚的融合;专为奢华纯银按摩棒而设的放置区域,令存放和取用更加方便。这款珍藏版定能为广大爱用者带来更尊宠的眼部护理体验。

海蓝之谜推出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传承品牌经典修复成分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并蕴含三种不同的形态:原始型镇静滋养眼部肌肤,5倍浓缩型强效修复抚平皱纹、细纹,缓释型持久保湿滋润。富含能量的海洋醒活酵素,核心成分来自充满强大生命力的深海红藻,瞬间镇静舒缓,协同具压电效应的珍稀宝石,能够快速显著击退浮肿;源于海蓝之谜海洋胜肽酵素、植物酵素和矿物酵素三种强效配方的复合物——提拉紧致酵素,能激发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再生,持续提升紧致眼周肌肤,避免浮肿反复所造成的松弛和眼袋出现。眼周肌肤看来更年轻、更光滑、更润泽,日复一日,焕变青春眼眸。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质地轻盈沁凉,配合使用精巧奢华纯银按摩棒,一抹即感沁凉舒缓,并加速眼周肌肤微循环,将修复再生能量源源导入肌底。双眸浸润深海精萃滋养,挥别浮肿,眼周平滑紧致,青春光采留驻。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凝霜

在这个日渐温暖的时节,La Mer海蓝之谜面霜家族中清新水嫩的精华凝霜将是紧致焕采眼霜的完美搭档。La Mer海蓝之谜精华凝霜拥有与传奇的精华面霜同样的品牌灵魂成分、修复再生秘方——神奇活性精萃(Miracle Broth™),以及独特的酸橙茶精华。她发挥的功效与精华面霜同等卓越,能够用无法言喻的修复能量将肌肤轻柔裹覆,即刻舒缓干燥敏感,令细纹、干纹悄然隐去。清新畅享扑面而来,肌肤回复到细致有光泽的健康平衡状态。

La Mer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珍藏版RMB 2,000/15ml

La Mer海蓝之谜精华凝霜RMB 1,600/30ml   RMB 2,800/60ml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Mer海蓝之谜 La 采眼霜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