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夏白西装来势汹汹 赵薇陈慧琳不怕胖争着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每天都要为穿什么烦恼,早上换衣服更是挑来挑去拿定主意?2012年白色西装空前流行,在搭配不同的服装配件时可以变化出各式的时髦新鲜感。今日,我们将为你提供女星们白西装搭配方式,T台白西装展示,个性

导语:每天都要为穿什么烦恼,早上换衣服更是挑来挑去拿定主意?2012年白色西装空前流行,在搭配不同的服装配件时可以变化出各式的时髦新鲜感。今日,我们将为你提供女星们白西装搭配方式,T台白西装展示,个性款白西装推荐。想在春夏做一名闪耀的时尚潮人,快来看看吧!

左起:江映蓉、Lady Gaga、刘雯

江映蓉居然与Lady Gaga撞衫,她俩选择的是Moschino 2012春夏系列小西装。江映蓉全身白色有点像工作装,这样的搭配是每一位OL都可以学习。而Lady Gaga雷人装扮万变不离其宗,抢眼渔网袜代替裤子再次成为高阶单品。

左起:陈慧琳、刘晓庆、赵薇

白西装也可以在休闲装扮中出现,陈慧琳白西装配牛仔裤展现精致妩媚女性魅力;女性充满自信的一面往往充满诱惑力,刘晓庆舞台款白西装穿插对比,层次清晰让人过目不忘;白西服怎样才可以脱颖而出?不妨学赵薇挑选金葱色丝袜作为对比色穿搭,抢眼效果一目了然。

T台示范

Emporio Armani 2012春夏系列黑色镶边白西装可以混搭于各种风格中都很自然;终于可以享受春日的惬意,随意不拘一格的休闲款Jil Sander 2012春夏系列白西装,更显露个性;白西装里面不如将性感蕾丝穿起,清爽随意不用说,还能感觉得到Emilio Pucci 2012春夏T台上的魅力。

推荐单品

Preen荷叶边修身白西装外套,更添少女的俏皮味;Alexander McQueen类似燕尾服款白西装外套,看起来青春洋溢,还显瘦显高;Alexander McQueen金葱边小西装平衡了白色的沉闷增添一抹趣味;Band of Outsiders修身长款西装马甲很特别,收腰效果让整个人看起来立马拥有魔鬼身材。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白西装 陈慧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