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夏墨镜名媛款最火 范冰冰红唇蕾丝先示范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01.30b潮流星指标*/,,#artical_real{padding-left:0px; padding-top:0; margin-top:-3px; clear:both;

潮流星指标

春夏墨镜名媛款最火
范冰冰红唇蕾丝先示范

纵观2012春夏的新款墨镜,可以说都和复古脱不了关系。不管是设计,材质和颜色都透出一股浓浓的复古情怀,就随凤凰时尚编辑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本期单品:墨镜]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2012春夏T台示范

2012春夏T台示范

2012春夏T台在色彩上十分缤纷,相应的在墨镜的选择上也多种多样。不管是Fendi的大镜框或是Anna Sui的“姨太”款墨镜,不变的都是浓浓复古造型。五零,六零年代的怀旧款式,或是七零和八零年底的复刻版本,都出现在了2012春夏的T台上。

 

 
明星抢先示范新款墨镜

明星抢先示范新款墨镜

潮流女王范冰冰一向钟情复古夸张款的墨镜,白色蕾丝装扮和复古红唇配上独特设计的墨镜,时髦指数百分百。张雨绮和陈慧琳则选择了一只都十分流行的大镜框黑超,现代感十足。章子怡戴的是近年来大热的Ray Ban Wayfarer墨镜,在世界范围内也为众多明星所喜爱。

 
外国潮人示范

外国潮人示范

下面再来看看外国的时尚潮人以及明星们都选择了怎样的墨镜出街。欲望都市女星萨拉·杰西卡·帕克的出街装扮十分简单有型,配上一款渐变色墨镜,明星味十足。而达科塔·范宁和艾玛·罗伯茨这2位好莱坞的新生代女星则选择了更为时尚的白框墨镜。女魔头安娜·温图尔一向是品味的象征,中规中矩的黑框墨镜倒也符合她的身份。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凤凰时尚编辑为大家精心挑选5款本季最流行的墨镜,从流行的猫眼,到大边框和好莱坞明星最爱的wayfarer款式,相信势必有一款你的心头好。

 
 

标签:范冰冰 font-size line-height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