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妆品盒上藏玄机 教你看懂包装密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产品标签是生产企业向消费者提供质量信息的一种手段,也是对其产品质量信息的一种表达。琳琅满目的妆品各种专属标志你又是否真正读得懂,是否过了有效期还在使用?现在,我们帮你读懂护肤品的包装密码,炼就你

导语:产品标签是生产企业向消费者提供质量信息的一种手段,也是对其产品质量信息的一种表达。琳琅满目的妆品各种专属标志你又是否真正读得懂,是否过了有效期还在使用?现在,我们帮你读懂护肤品的包装密码,炼就你的火眼金睛。


一、看图识货

开封后保质期

1、开封后保质期

如标志上注明12M,即开封后的使用期为12个月。而外包装上标示的保存期限,指的是未开封时的存放时间。护肤品成分不同,开封后使用期限也不同,卸妆乳、化妆水等使用期为6个月,霜类和精华液类为9到12个月,不含防腐剂与香料等无添加产品则有效期更短。

环保标志

2、环保标志

双色箭头标示该产品的包装符合绿色环保要求,表示该产品从生产到使用直至最后消费回收,符合生态平衡、环境保护的要求。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化妆品 包装密码 标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