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bago春夏新款Docksides系列女鞋推荐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Sebago推出新英格兰风格的2012 春夏系列鞋款设计。颇具现代感的色彩搭配经典的样式和手工工艺。“Sebago® 一直是高超工艺和优秀质量的表现,”Sebago®副总裁Gary Malame

导语:Sebago推出新英格兰风格的2012 春夏系列鞋款设计。颇具现代感的色彩搭配经典的样式和手工工艺。“Sebago® 一直是高超工艺和优秀质量的表现,”Sebago®副总裁Gary Malamet 说,“此季我们仍要坚持品牌的标志性新英格兰风格,并时刻把多种多样的航海式生活态度铭记于心。从航海功能鞋到剪裁讲究的休闲鞋,Sebago始终坚持以新颖独特的方式拥抱我们的悠久历史和消费者的生活态度。”

Sebago春夏新款Docksides系列女鞋推荐

Docksides®系列是Sebago最经典且最受欢迎的一个系列,最初为水手而设计的帆船鞋一经推出便风靡世界受到所有人的喜爱。本季新款在忠于Docksides原始设计的基础上顺应时尚潮流,推出从沙滩浅色到海洋深色的多种颜色设计。运用简单的撞色增加视觉愉悦度。

女鞋Docksides

单品价格:

女鞋Docksides RMB1090

ABOUT SEBAGO

Sebago-Moc Company于1946年由三个美国新英格兰州的本地人-- Daniel J. Wellehan, Sr., William Beaudoin 和Joseph Cordeau所创立。以手工制鞋为品牌核心,是标志性的新英格兰鞋类品牌,独家提供具有现代影响力的无与伦比的质量和永恒风格。从早些年的经典Docksides系列鞋款到今天的Artisan 和Filson系列合作款,Sebago一直重视合作与创新,

Sebago乐于与全世界的艺术家、知名博客主、前卫/知名品牌合作,在尊重经典款式的基础上,大胆创新。这也证明了在时代的浪潮中,Sebago总是勇于跟进,一如其品牌精神所示---勇敢,真实。因此。Sebago特别适合追求优质、休闲生活方式以及重视具有真正航海传承品牌的群体。2003年Sebago被Wolverine World Wide, Inc.收购后隶属于Wolverine World Wide, Inc. 公司之Heritage Brands Group。公司总部设在密歇根州罗克福德。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Sebago Docksides 鞋推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