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亚轩错穿花裤变大粗腿 印花裤三招变高美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春夏的临近,印花裤也逐渐成为新一季的流行热点。但由于印花和多色彩在视觉上有显胖的嫌疑,印花裤也因此被打上了难穿的标签。没有模特身材?没有关系,就随凤凰时尚编辑一齐来看看印花裤显瘦又时髦的穿搭

导语:随着春夏的临近,印花裤也逐渐成为新一季的流行热点。但由于印花和多色彩在视觉上有显胖的嫌疑,印花裤也因此被打上了难穿的标签。没有模特身材?没有关系,就随凤凰时尚编辑一齐来看看印花裤显瘦又时髦的穿搭秘诀吧。

错误示范

萧亚轩

萧亚轩这身搭配上半身并没有问题,无奈花裤和鞋子的选择太失败。低垮的花裤过于繁复以及显胖,而厚底踝靴不仅不能拉长比例,反而让下半身更显厚重。

正确示范

花裤穿搭Tips No.1:上衣,鞋子或外套选择花裤中有的颜色,与之相呼应。

杰西卡·阿尔芭

品味不俗的“孩子妈”杰西卡·阿尔芭一向紧跟潮流,看似随意的搭配其实充满小心思。印花裤选择铅笔款式,显瘦不说脚底的绿色高跟鞋和大衣颜色相呼应,内搭橙色TEE和裤子中的橙色又对应。

欧美潮人

同样符合穿搭法则一的一套搭配。花裤的色调以粉,橙,紫色调为主,于是这位潮人外套选择了裸橙色,内搭选择紫色。鞋子则选择了藕紫色,整套着装的色彩搭配十分和谐。高腰的款式的花裤,露出脚踝也十分显瘦。

凯蒂·霍尔姆

红棕色系的印花连体裤挑战十分大,特别是汤嫂这样的大骨架,更加容易显胖。好在她选择了棕色毛衣外套,棕色皮带和露趾高跟靴与之搭配,本来过火的印花连身裤顿时变得时髦又随意起来。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花裤 萧亚轩 裤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