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接种疫苗为宝宝撑起保护伞


来源:凤凰网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此时此刻您的宝宝是否已经接受了疫苗接种。当宝宝降临人世,失去母亲温暖的巢穴,免疫力逐渐下降,接种安全优质的疫苗将会延续妈妈的关爱与呵护,持续无间断地保护宝宝不被外界

4月25日是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此时此刻您的宝宝是否已经接受了疫苗接种。当宝宝降临人世,失去母亲温暖的巢穴,免疫力逐渐下降,接种安全优质的疫苗将会延续妈妈的关爱与呵护,持续无间断地保护宝宝不被外界侵害。

宝宝在0—6岁期间,会注射很多疫苗来抵御疾病。很多新爸妈由于没有经验,都会按照“疫苗接种卡”里的要求按时为宝宝注射疫苗,但是由于每个宝宝的体质不同,接种后出现的身体反应也不同,有些宝宝会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甚至出现了感染症状,再加上宝宝“扎针”时的哭闹,这可让初为父母的年轻爸妈慌了神!近些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家庭会选择进口疫苗为宝宝接种,“计划内疫苗”里也会推荐父母们选择进口疫苗,那么和国产疫苗相比,进口疫苗具有哪些优势呢?

制作工艺:灭活无菌,低感染,无副作用

进口疫苗采用无菌灭活的生物体或者提纯的抗原制成,杂质蛋白大大减少,简单地说,就是一种被杀死的病毒,将其输入人体,既不会使人体染病,又可以促使人体产生抗体,抵御疾病的入侵。对于本身抵抗力差的宝宝,接种这种疫苗,大大降低了感染的可能性,不会出现注射后的副作用,让宝贝能安全地提升免疫系统。

接种次数:联合疫苗,大大降低了接种次数

国外的疫苗研究一直走在国内的前端,近些年研发出的联合疫苗是为了在减少疫苗注射次数的同时预防更多种类的疾病。它的出现不仅可以提高疫苗覆盖率和接种率,同时减少多次注射给宝宝和父母所带来身体和心理的痛苦,让宝宝能够减轻“扎针”带来的痛苦,轻松防病。

资质要求:进口疫苗接种对医疗机构的资质要求更高

进口疫苗由于是从国外引入,在保存、使用上都需要符合国外疫苗储藏和注射标准,这就对机构的专业度和技术水平具有严格的要求。目前北京具有进口疫苗接种的机构只有三家,北京和美妇儿医院是其中一家具有引入和接种进口疫苗资质的机构之一。

和美妇儿医院作为一家专业妇儿医院,在接种疫苗方面具有权威性,为儿童接种疫苗提供了良好的就诊环境,提出“用36个月的安全换宝宝一生的健康,用最安全优质的疫苗为宝宝撑起保护伞”的口号,在同样的价格区间内提供了更好的服务。接种疫苗的过程更人性化,同时用专业的技术与细心的服务全方位呵护每一位宝宝。

在和美接种疫苗您能享受到:

l 基本型疫苗套餐只含Ⅰ类疫苗,Ⅰ类疫苗的费用已由国家承担,家长无需付费。 基本型套餐价格只包括普通门诊医师咨询、疫苗接种以及与接种疫苗相关的常规体检、观察费用。

l 全面型套餐既含Ⅰ类疫苗,也含Ⅱ类疫苗。Ⅰ类疫苗的费用已由国家承担,家长只需承担全面行套餐中Ⅱ类疫苗的费用及普通门诊医师咨询、疫苗接种以及与接种疫苗相关的常规体检、观察费用。

l 五合一型疫苗套餐既含Ⅰ类疫苗,也含五合一Ⅱ类疫苗。Ⅰ类疫苗的费用已由国家承担,家长只需承担全面行套餐中五合一Ⅱ类疫苗的费用及普通门诊医师咨询、疫苗接种以及与接种疫苗相关的常规体检、观察费用。

l 如果您有需要还可选择儿科专家进行咨询。

另外,和美妇儿医院在疫苗接种方面为新爸妈提供了更多便捷:

1、无需排队和等待。只需一个电话预约,就能及时为宝宝接种疫苗,不必请假,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2、降低宝宝接种疫苗的恐惧。儿童乐园式的环境和专业的护士陪伴,使你不用担心宝贝哭闹时没法哄。

3、 把生病的宝宝和健康的宝宝分区管理,不会让您家宝宝被传染到疾病,让您安心带宝宝来接种疫苗。

和美提供服务不仅改变了传统就诊时间与就诊环境,同时也把宝宝的疫苗接种变成童年快乐回忆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宝宝 疫苗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