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德晶品&时尚新娘开启5月色彩幸福之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4月30日,随着一场精彩的“IF婚尚”《时尚新娘》色彩婚礼秀,主题为“IF色彩OK幸福”的系列活动在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拉开序幕,与活动一同呈现的还有高级定制婚纱、时尚鲜花房、标志308CC时尚跑车

导语:4月30日,随着一场精彩的“IF婚尚”《时尚新娘》色彩婚礼秀,主题为“IF色彩OK幸福”的系列活动在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拉开序幕,与活动一同呈现的还有高级定制婚纱、时尚鲜花房、标志308CC时尚跑车等……尽显2012年春夏色彩婚礼潮流风范。  

凯德晶品&时尚新娘开启5月色彩幸福之旅

在活动现场除了《时尚新娘》带来的精彩的婚纱秀以外,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新近开业的IROO和UR品牌也带来了极具个性和时尚感的休闲服和都市小礼服系列服装秀,仿佛重现一对青年男女从初次相识到甜蜜约会的幸福旅程。活动中,《时尚新娘》杂志社也邀请了INSTYLE造型工作室的时尚讲师现场教授初夏流行彩妆以及如何用精美发饰妆点最in发型。除了糖果色丝袜,复古蕾丝袜,今年还有什么流行?专营日本中高端袜品的名阪屋也在活动中教女生们巧穿丝袜让自己更闪耀!

凯德晶品&时尚新娘开启5月色彩幸福之旅

随着活动的不断推进,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在5月内还将举行“色彩街拍秀幸福”、“凯德2012漂亮妈妈总决赛”等更多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5月内,当日消费满额还将获得包括精美手机壳、经典彩色鞋带、进口指甲油、彩色丝袜在内的缤纷“色彩礼品”!  

凯德晶品&时尚新娘开启5月色彩幸福之旅

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位于西长安街万寿路东北角,除了可以坐地铁直接到达外,现在还有全天免费停车优惠。除了已经开业的Juicy Couture、DKNY、Club Monaco、优衣库、A|X、博纳国际影城、顺电、BHG精品超市外,颐和黄金京城首店、7 for all man kind、ROBEANCO、满记甜品、川成元、金汤玉线等新店已陆续开业并有限时优惠活动,而一直被消费者期待的小i.t集合店、Patrizia pepe、太兴餐厅等也会陆续揭开面纱。你是不是已经等不及开始属于自己的“色彩”之旅了呢,就来凯德晶品购物中心感受“幸福”吧。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时尚新娘 新娘开启5月色彩 凯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