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促进代谢的刮痧按摩手法 中医古法刮走肥肉水肿


来源:人民网

鼠径部 位于大腿根与骨盆连接处的鼠径部,同样是淋巴聚集的部位,在按摩腿部、腹部、臀部的时候要密切留意。3、然后再次拿着刮痧板,从腋窝下开始,顺着上臂轻轻打圈按摩下侧的肌肉至手肘处。

中医古法刮走肥肉水肿(资料图)

刮痧,全身瘦轻松

刮痧是一种中医传统健康疗法,已经有超过2000年的历史,利用一块板状的小工具,刮拭皮肤表面,为毛细血管带来压力,令停滞不前的血液再次流动起来,调理气、血、水3种循环。

而同样地,这一种疗法也能适用于肌肉与淋巴两个方面上,让肌肉硬块软化下来,打通淋巴,促进毒素与老旧废物的流通,同时调整全身体态,恢复轻盈的身材。

中医古法刮走肥肉水肿(资料图)

刮痧减肥的关键部位

锁骨 锁骨是上身淋巴最集中的部位,无论是面部水肿,还是肩颈的硬块与歪斜,都与锁骨有着密切的关系。

鼠径部 位于大腿根与骨盆连接处的鼠径部,同样是淋巴聚集的部位,在按摩腿部、腹部、臀部的时候要密切留意。

脚踝 按摩腿部的时候别忘了还要按摩一下脚腕哦,因为脚腕也很容易积聚废物与毒素,导致淋巴与血液不畅,而按摩内外脚踝能有效消除水肿,提高新陈代谢。

颈部 从耳下到脖子之间的部位,也是淋巴汇聚的地方,特别是当肩颈歪斜会令情况更为严重。

仙骨 脊椎底部与骨盆相连的仙骨,其状态对便秘与生理疼痛有着密切的关系,按摩的时候着重此处,能有效改善便秘。

膝窝 膝窝是下身淋巴的“中转站”,按摩膝窝可以消除腿部水肿,令双腿更紧致

标签:刮痧板 水肿 刮痧疗法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