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民校花惊显明星脸“刘亦菲”“杨幂”参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2012朋友网国民校花评选大赛”选拔的火热进行,截至目前已超过80万在校学生参与,刮起各种风情各种美。众多美女纷纷上传自己的靓照,其中不乏有跟娱乐圈“撞脸”的小明星出现,不仅外型上神似各路

导语:随着“2012朋友网国民校花评选大赛”选拔的火热进行,截至目前已超过80万在校学生参与,刮起各种风情各种美。众多美女纷纷上传自己的靓照,其中不乏有跟娱乐圈“撞脸”的小明星出现,不仅外型上神似各路女星,更重要的是,这些选手无论是外表还是造型上都内而外地散发着明星气质,极具潜力。从而让整个大赛显得星光熠熠。

“小刘亦菲”领衔校花明星脸

左图:中央民族大学郭倩  右图:刘亦菲

亭亭玉立,轻灵优雅,犹如天龙八部里“神仙姐姐”般的郭倩来自中央民族大学。酷似刘亦菲的她曾参加过金钟奖,也是位小有名气的“明星”。气质脱俗的“小刘亦菲”在参加国民校花选拔大赛中人气爆棚,不仅粉丝率先突破5000,为她加油打气的粉丝留言也有近500。

翻版“杨幂”穿越人海选校花

左图:东华大学孟娇霞  右图:杨幂

长卷发、瓜子脸加上一双充满灵气的眼睛,来自东华大学的孟娇霞不仅有着甜美的笑容,长相更是酷似红透半边天“穿越剧女神”杨幂,腼腆中透着一丝优雅,顽皮的一笑更是带着些孩子气。据了解“小杨幂”是表演专业的学生,曾加过森马广告的拍摄。此次参加校花大赛引起广泛关注,粉丝团短时间内迅速突破500,看来一张“明星脸”确实为她添色不少。

[责任编辑:陈玥]

标签:刘亦菲 杨幂 明星脸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