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静佳芳香之旅三度起航 黄奕现身助阵李静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和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副参赞Valérie Baraban白如思女士共同揭开用玫瑰交织而成的“静候玫瑰之魂”主形象,静佳JPlus芳香之旅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国内自创品牌首度将

导语:随着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和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副参赞Valérie Baraban白如思女士共同揭开用玫瑰交织而成的“静候玫瑰之魂”主形象,静佳JPlus芳香之旅正式拉开序幕。这是国内自创品牌首度将品牌活动开进大使馆,同时也是静佳JPlus芳香之旅的第三度起航。

左起: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周子牧、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副参赞白如思女士、静佳品牌创始人,著名主持人李静,和法国航空公司大中国区市场总监卫斯理先生

本次,著名主持人、静佳品牌创始人李静化身成为中法文化交流的“玫瑰使者”,带领媒体、静佳团队和乐蜂网幸运网友奔赴法兰西进行中法文化交流,同时将参加全球最大规模的法国格拉斯玫瑰节,探访玫瑰精油萃取工艺,拜访对话调香师,探讨在法国设立调香实验室可能性,与马恩河谷百年玫瑰庄园合作等。

记者通过深入了解发现,明星、主持人、静佳品牌创始人等多重身份的李静还有着更深的考虑,“我们有的资源,是别的品牌不能拥有的,我们只需要明着用好就行”,如果说品牌战略有时候需要保密,那静佳的品牌战略是品牌“阳谋”。

法国大使馆、格拉斯市长亲邀李静率队参加国际玫瑰节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除了获得了法国大使馆的邀请外,李静及静佳团队还收到了法国南部名城格拉斯市市长的亲自邀请,这也使得此次静佳JPlus芳香之旅从规格待遇上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5月15日,李静一行将远赴法国“玫瑰之城”格拉斯深度探访玫瑰之魂,体验深心灵与自然能量的融合。而记者在行程安排中也发现,李静不但受邀成为格拉斯国际玫瑰节的特约嘉宾,芳香之旅还将探访法国皇家玫瑰种植园——马恩河谷庄园、花宫娜香水博物馆、对话法国美食美容魔法师Caly、“玫瑰,巴黎”舞者对话,享天然玫瑰午餐,可谓是一次视觉、听觉、嗅觉、触觉的深心灵寻香之旅。

左起:本次芳香之旅主持人Linda、法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副参赞Valérie Baraban白如思和李静同台

全球原料选材计划启动静佳供应商比肩大牌

如何提供最高品质的产品粉丝,这是李静站在静佳品牌创始人角度上思考的事情,本次芳香之旅启程的背,静佳JPlus品牌的“静佳JPlus全球原料选材计划”也逐渐浮出水面。据了解,静佳JPlus品牌诞生于2008年,由著名主持人李静所创立,以“畅想自然能量”为品牌定位诉求,专注于以全球范围内的天然、绿色的植物原料为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护肤产品,这也是芳香之旅的诞生初衷之一,每年带领静佳Jplus用户来到原材料的自然产地之中,在薰衣草、玫瑰等自然环境中,让用户充分感受精油、放松心灵,畅想自然能量。

黄奕现身助阵,并送给李静一顶遮阳帽作为礼物

李静采访中讲道,“护肤品口碑特别重要,口碑则来基于产品的质量,比如某些品类产品,别人为缩减成本花30元或300元成本做,我们则宁可花50元或500元开发;对静佳Jplus来说,我们有《美丽俏佳人》等自媒体优势,很少投放广告,所以,宁可将资金投向原材料,这也是“静佳Jplus全球原料选材计划”的背后动因。”而静佳品牌市场部负责人也透露,静佳Jplus用户口碑最好的是玫瑰成分产品,且用的原料产地越好的产品,用户口碑越好。例如4D面膜的玫瑰原料产地就是取自三大玫瑰之源的大马士革玫瑰,而此次法国格拉斯之行还将拜访娇韵诗总部,一些玫瑰花商及高级调香师,希望能够找到更优质的原材料。

混搭娱乐、商业、零售静佳达人模式获肯定

娱乐圈里玩跨界的知名人士数不胜数,李静作为其中之一,却尤显突出。作为资深的电视制作人、节目主持人,李静在制作《美丽俏佳人》等电视节目时,她发现:很多观众上网观看《美丽俏佳人》、《我爱每一天》、《非常静距离》等电视节目,她以独特的眼光洞察到网络购物时代到来后的机会,节目中推荐的产品可以网上卖,因此李静开创了专属女性时尚解决方案购物网站——乐蜂网,并率先以自己为模板创立了静佳Jplus精油品牌,一方面通过电视节目推广影响观众,另一方面通过乐蜂网进行销售。

芳香之旅发布会上的李静

谈起这种创新型“达人模式”时,李静提到了全美“第二大女富豪”——美国“家政女王”玛莎·斯图尔。玛莎以模特身份出道,后来做节目与家居代言,成为当时时代的家居与家政达人,在特定环境下自然而然成长为公众领袖、意见领袖。玛莎背后的达人效应和产业链的开发价值,也令她对乐蜂网“达人产业链”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

这种混搭的“达人模式”,不仅在市场上显现创新优势,更得到了娱乐圈众多明星好友的支持。包括羽泉、佟大为、郑元畅、冯绍峰、马伊琍、李晨、高圆圆、周杰、尚雯婕、代乐乐、黄奕在内的百余位明星红人,都转发过乐蜂网的形象视频。

目前,乐蜂网已经签约Linda、李斯羽、王婧等数十名娱乐界艺人、美容护肤达人,还将通过海选签约数十名“草根达人”。李静透露,未来乐蜂网将陆续为“达人”开发各类美容、护肤产品,形成完整达人经济产业链。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旅行 度假 SPA 度假胜地 其他 香水香氛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