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天要曲线美背 4种健身器械做得到


来源:光明网

如今的露肩装、露背装不计其数,很多的性感淑女辣妹们开始追逐这个潮流,让自己完美的肩部和背部曲线展现在所有人的视线里,只留下一个完美的背影。yes  哑铃和杠铃有些类似,比如持铃耸肩,要两脚分开站立,间距略宽于肩,双手抓紧哑铃,手背朝前。

3、坐姿平拉器

yes

保持脚尖向前,膝盖向前。膝关节不要离太开,两脚之间的距离要小于肩宽。挺胸,眼睛平视前方。双手将把手水平向后拉,拉到肘关节也就是上下臂成90度角位置时停顿一下,然后再慢慢向前伸。

no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挺身,不能弯腰,否则很难达到锻炼效果。

4、哑铃

yes

哑铃和杠铃有些类似,比如持铃耸肩,要两脚分开站立,间距略宽于肩,双手抓紧哑铃,手背朝前。双肩用力向上提,然后放松;俯身划船是向下俯身,双腿直立或弯曲都可以。这个动作主要锻炼背阔肌,其他肌肉也可得到辅助锻炼。

no

和杠铃一样,哑铃的重量不能太重,否则要么根本无法完成每组10-15次的练习,要么咬紧牙关气喘吁吁地完成了就一下子瘫在地上,胳膊酸疼好几天再也提不起锻炼的兴致,甚至有可能拉伤肌肉。

标签:杠铃 背阔肌 曲线美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