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冰冰范冰冰戛纳行将携手欧莱雅 最新妆容抢先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27日在戛纳举行。去年的戛纳是中国脸在戛纳红毯上百花争艳的一年,从最早一批踏入世界影坛并立足的巩俐,到年轻一代的李冰冰、范冰冰,再到新生代的汤

导语:第65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2012年5月16日至27日在戛纳举行。去年的戛纳是中国脸在戛纳红毯上百花争艳的一年,从最早一批踏入世界影坛并立足的巩俐,到年轻一代的李冰冰、范冰冰,再到新生代的汤唯、张梓琳,黄皮肤、黑眼睛的这股“中国风”劲吹过这座法国小镇,让整个世界开始关注华人女明星与华人电影。

李冰冰巴黎欧莱雅最新造型(图片为欧莱雅独家提供)

李冰冰巴黎欧莱雅最新造型(图片为欧莱雅独家提供)

李冰冰曾坦然地说:“我不是最聪明的,但我一定是最坚持努力的”。就是这份坚韧,硬是让一个小女子,从清新靓丽渐渐达到光芒四射,优雅时尚。从影片中的一个小角色,到今天被国际大牌纷纷相中的广告明星。她的美丽,是在坚持不懈地打破时间和疆界的限制中,渐次盛开。这也是巴黎欧莱雅一直坚持和传承的品牌精神与美丽态度。正是由于李冰冰这种韧性的美丽、优雅与巴黎欧莱雅品牌的契合,她成为了巴黎欧莱雅新一任代言人。成功是会眷顾如此坚韧的女子的,而属于她的辉煌,才刚刚开始……

范冰冰巴黎欧莱雅最新造型(图片为欧莱雅独家提供)

范冰冰巴黎欧莱雅最新造型(图片为欧莱雅独家提供)

她不费吹灰之力便能轻而易举地驾驭任何艳丽的色彩,不经意间便能散发一股致命的诱惑力,每一次在国际秀场的亮相都叫人惊艳痴迷,性感美艳到叫人窒息!她令女人嫉妒、男人垂涎。在西方人眼中,她是东方美人的经典代表,是遗落在时尚界外怒放一枚奇葩。她,就是百变女王,哦!如今又有了新的封号红毯女王——范冰冰。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李冰冰 范冰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