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笔畅成韩整容范本 与韩星傻傻分不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对于韩国明星而言,整容是“家常便饭”。在韩国什么样的容貌才被视为是美女呢?同为亚洲人,衡量美女标准也会有类似,拥有如雪肌肤+肥嘟嘟的Baby Fat+性感双唇+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最近炒的

导语:对于韩国明星而言,整容是“家常便饭”。在韩国什么样的容貌才被视为是美女呢?同为亚洲人,衡量美女标准也会有类似,拥有如雪肌肤+肥嘟嘟的Baby Fat+性感双唇+一双电眼,就足够惹人怜爱。最近炒的火热的话题,韩国女星申世京与周笔畅相似度90%,中国女星精致的五官还被拿来作为“范本”。

一、中国女星成韩国整容范本:

申世京与周笔畅相似度90%

1.韩国女星申世京与中国女星周笔畅相似度90%

美女韩星被错指为周笔畅性感玉照网络热传,一名网友发布一张性感写真照称:“不要怀疑自己的眼,她是周笔畅”。

令不少网友大惊失色,有网友表示怀疑称不可能,也有网友相信此说法并转发评论,不少周笔畅的粉丝表示这根本就不是周笔畅,经证实,这是韩国女星申世京拍于2011年的写真,并非周笔畅。周笔畅本人随看见开玩笑称“明明就很像自己”。

2.韩国女星白玉丹与中国女星汤唯相似度95%:

白玉丹与汤唯相似度95%:

韩国热播的情感剧《新妓生传》中,饰演丹孔珠的白玉丹与汤唯十分相像,在网上也引发了热议,据报道,这位演员是在剧中饰演丹公主的演员白玉丹(音)。一名网民在网上发布了电视剧截图和汤唯的照片。照片中白玉丹和汤唯微笑时的下颌线和表情非常相似。看到照片的网民纷纷表示“长得真像”、“可以替汤唯拍电影了”等。因容貌酷似汤唯而受到关注的白玉丹2007年曾出演过MBC电视剧《阿岘洞夫人》。

二、韩国人审美标准:

韩国人审美标准

1.韩国女孩长相:

韩国女孩五官并不是很精致,她们眼睛小,单眼皮。之所以看起来漂亮,皮肤白晳细腻应该在其中发挥着关键性作用。与她们后天的“努力”息息相关。韩国女孩的爱美之心可谓“深入骨髓”。从出生的那一刻起,追求漂亮便成为韩国女孩一生的追求。

2.韩国人审美标准:

韩国最受欢迎的几位女星,无一例外都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子+婴儿肥的可爱小脸+大大的双眼皮。图例:宋慧乔婴儿肥的小脸可爱又带点调皮,“国民情人”韩佳人鼻尖微翘,加上鼻头侧面的小痣,将美丽与知性结合成一体;李孝利的魅惑的双眼使整张脸显得性感十足。

韩国女明星中,90%以上都有过整容的记录,像宋慧乔那样的自然美女只是极少数。但这些整容手术中,除了少数是隆鼻矫脸等大手术,大多数只不过是割眼皮纹眉等小手术,因为韩国人大多数是单眼皮,眼睛小,所以做双眼皮手术成为韩国女明星的常态。

三、韩国女星最爱三个整容项目

仔细分析韩国明星整容的项目,我们可以发现割双眼皮、隆鼻、瘦脸是最受欢迎的三个整形项目。

整形项目热点一:割双眼皮

小眼虽然迷人但是却不上镜,所以女明星们纷纷祭出看家本领来打造迷人大眼,双眼皮手术 可以增加眼睛立体感,开眼角则可以增大眼睛的长度,女明星们最爱的眼部手术组合。

严谨、微创、精细、自然,是韩式整形的四大特征,颠覆过去单一的“单改双”的眼部整形术式,充分考虑求美者的整体气质、脸型、面部各器官之间的协调性,针对性地采用开眼角、切眉提眉、祛眼袋等方法一次性解决小眼、眉形不佳、肿泡眼等问题。

整形项目热点二:隆鼻

明星需要360度无死角,但是东方人的鼻子普遍都比较扁塌,所以隆鼻手术对于亚洲明星来说很重要,而欧美明星又可能会因为鼻子过大而去做缩鼻头手术,让自己的鼻子看起来更精致。

目前占据主流的鼻子整形有:硅胶填充、软骨移植、膨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其中硅胶填充的鼻子比较脆弱,容易感染,在重压之下很可能会走样哦!

整形项目热点三:脸型修整

脸型肥大的原因主要有脂肪堆积、咬肌肥大及脸部骨骼肥大导致的,针对这几种原因导致脸型肥大,根据脸部美学标准和黄金比例,设计出最佳的瘦脸方案,涉及到瘦脸方式主要有手术去骨骼、瘦脸针瘦咬肌、溶脂或者吸脂解决脸部脂肪堆积。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周笔 笔畅 汤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