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西兰培芝牛初乳 层层把关到你家


来源:大洋网

培芝牛初乳,源自素以“绿色”著称的新西兰。新西兰是拥有世界上极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领先的乳制品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的出口控制体系等的国家之一,培芝牛初乳的每

培芝牛初乳,源自素以“绿色”著称的新西兰。新西兰是拥有世界上极优质的牧草、优质的奶牛品种、先进的奶制品采集工艺、领先的乳制品生产技术、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严格的出口控制体系等的国家之一,培芝牛初乳的每一个环节均按照新西兰严格的乳制品安全标准打造而成。

1、培芝牛初乳原材料来自全球知名乳制品原料供应商之一恒天然

培芝牛初乳严格按照新西兰法律规范的牧场管理:根据新西兰的相关法律,新西兰乳制品生产的整个食物链(从农场到餐桌)都受到相关法规和标准的约束。新西兰的牧场受到新西兰农林局(MAF)及其下属的AsureQuality的指导和严格管理,对牧场实行风险管理制度。牧场的每一头奶牛耳朵上都有一个独立的编号,牧场每天会在电脑系统中记录奶牛的采奶、饲养、兽药使用等情况。牧场与乳制品工厂签订长期原乳供应合同,并接受工厂的指导和监督。工厂的收乳车每天到不同的牧场收集牛初乳,收乳前会检测原料乳的蛋白质、脂肪、微生物、抗生素等指标,以保证培芝牛初乳原料的品质。

培芝牛初乳所有原料采集进行以下检测:感官检测--应具有初乳特有的黄色,如果有血迹或容器上有血迹拒收;温度检测--采集到的生鲜乳即时冷却到4℃,严格控制运输和贮存温度;理化指标检测--IgG,酸度,pH值,总固形物含量,抗生素,牛乳体细胞;贮存时间控制--从挤乳到生产,培芝牛初乳原料乳贮存时间不超过48小时。

2、巴氏杀菌(CCP)保证乳品的安全性

培芝牛初乳严格按照新西兰乳制品生产风险管理措施RMP和《Pasteurization milk ordinance巴氏杀菌奶条例》执行,巴氏杀菌条件为72℃、15秒。通过巴氏杀菌工序将微生物总量降低至可接受水平,并且杀死生鲜牛初乳中的致病微生物,同时最大程度保留营养物质和免疫组分活性,杀菌后通过检测碱性磷酸酶以确认杀菌效果。

3、先进的脱脂、浓缩、低温喷雾干燥生产技术及真空包装技术保证培芝牛初乳品质

脱脂:生鲜牛初乳中含有5%左右的脂肪,动物脂肪富含饱和脂肪酸,同时生鲜牛初乳的脂肪中还天然含有微量激素,过多摄入不利于人体健康。

浓缩:将液态牛初乳控制到60℃蒸发一部分水分,制成浓缩牛初乳液,以提高后面工序的干燥效率。

低温喷雾干燥:喷雾干燥采用尼鲁(Niro)集团创新的MSD技术进行低温干燥,将培芝牛初乳粉水分控制在5%以内,以利于牛初乳粉的保存,在很大程度上还减少了蛋白质的变性,提高了产品的溶解性及均一性。

真空包装:采用先进的真空充氮包装技术或多层铝箔包装,防光、防热、防潮、防氧化,由此至终保障免疫球蛋白的活性。

4、培芝牛初乳严格的检验为品质提供多重保障

第三方严格的牛初乳半成品检测:培芝牛初乳半成品即抽样送到第三方实验室——经新西兰国际认可机构(IANZ)认证的实验室,检测涉及几十个项目,包括水分、溶解度等理化指标,蛋白质、脂肪、IgG等营养指标,微生物、致病菌、重金属等卫生指标;并由实验室出具检测报告。只有检测合格的半产品才能进入下一生产环节。

在线实时监测保证成品品质:生产线特别安装在线金属检测设备(CCP),保障初乳产品中不存在金属颗粒风险。高效自动无菌包装机,完全无手工操作,在NZFSA认证的正压车间内迅速完成包装过程。产品随后进入在线检测过程,喷码标记生产日期、保质期和产品批号,入箱待检。

自检合格后,培芝牛初乳会再次安排经过IANZ认证,具有出口产品检测资质的实验室检测,如AsureQaulity和NZLab。实验室抽样检测净含量、水分等理化指标和菌落总数、致病菌等微生物指标,检测合格后出具该批次检测报告(COA)。

5、符合新西兰出口标准和中国入境检验标准,做到有证可循

所有培芝牛初乳产品出口均做到有证可循,经过IANZ认证实验室检测合格后,工厂根据检验报告签署产品配料表Ingredient和产品质量分析报告Certificate of Analysis,并按照产品名称、实际生产数量、生产日期向新西兰食品安全管理局申请与货品严格对应的乳制品出口证书。所有货物凭乳制品出口证书出口,中国海关凭证书及其他相关资料办理进口手续。培芝牛初乳粉进入中国口岸后,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合格后签发《卫生证书》。层层把关,产品才能进入千万家庭。

培芝牛初乳,经过十三年的发展,拥有了一批熟知牛初乳功能的忠实消费者,更为可喜的是,伴随着中国牛初乳行业规范的出台,整个行业也步入了更为规范的的发展轨道。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牛初乳 新西兰 乳制品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