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戛纳亮相 公主装清新典雅(/6)

2012-05-19 10:03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由罗伯特·德尼罗主演的经典电影《美国往事》,时隔28年后以修复版再度面世。当地时间18日,影片在戛纳举行首映礼,李冰冰受邀参加,作为东道主的GUCCI,为这位代言人量身设计一袭浅黄色公主礼服,轻纱柔曼,这是GUCCI首次为亚洲明星量身打造礼服。试装时,其设计师盛赞李冰冰清新典雅的魅力,堪比奥斯卡影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标签: 颁奖礼 奥斯卡 电影节 威尼斯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