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美姚星彤获外媒肯定 蕾丝女神装亮相华谊之夜 (/5)

2012-05-20 18: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法国时间5月19日晚,“华谊之夜”晚宴在戛纳举行,成龙和姚星彤惹来大量粉丝围观,他们在门口大声呼喊成龙和姚星彤的名字,当二人出现的时候,尖叫声此起彼伏,闪光灯一通乱闪,场景空前壮观。成龙的到场无疑成为了全场的最高潮,打戏绝唱《十二生肖》成为最被期待的电影,作为女一号的姚星彤既有压力又十分期待看到成片早日上映。

标签: 裤子 女裤 锥形裤 牛仔裤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