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凉鞋强势来袭 赵薇亲身示范大热“烈焰”


来源:凤凰网时尚

,Prada凉鞋强势来袭,赵薇亲身示范“烈焰”,Prada如此个性张延、独具匠心的鞋履自然一出世便受到各路明星的热捧,率先穿着“她”亮相的都是重量级女星,赵薇的裸色仙女范表达自信女人的动人魅力

潮流星指标

Prada凉鞋强势来袭
赵薇亲身示范“烈焰”

Prada如此个性张扬、独具匠心的鞋履自然一出世便受到各路明星的热捧,率先穿着“她”亮相的都是重量级女星,赵薇的裸色仙女范表达自信女人的动人魅力……

[本期单品:Prada凉鞋]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赵薇亲身示范大热Prada“烈焰”鞋

赵薇

赵薇一袭裸色连衣裙搭配Prada 2012春夏新款“烈焰鞋”,轻盈优雅,备受瞩目。

 
Prada 2012春夏T台

T台展示

Prada 2012春夏时装发布会,印花白裙,火红连衣裙,淡雅黄色裙,亦或是小短裤,与今年春夏新推出的鞋款一搭配,立刻时尚升级。

 
Prada最新鞋款

单品推荐

虽然2012春夏Prada Flame新款的凉鞋动辄六七千块一双,但其独特的造型还是吸引很多时尚女性的关注,相信在中国的市场前景一定大有可为。Prada Flame红色火焰高跟凉鞋热情四射;Prada Rose红色玫瑰点缀其中娇艳欲滴;Prada Jewel珍珠与鞋的组合巧夺天工。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毛衣 高领毛衣 马海毛毛衣 开身毛衣 圆领毛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