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护舒宝携手物美邀您悦享夏日清新沙龙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2年5月19日,宝洁护舒宝携手物美在北京回龙观时代广场举办了夏日清新沙龙暨护舒宝品牌消费者见面活动。护舒宝作为一直关爱女性健康的女性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其代言人亚洲天后蔡依林小姐再度现身北京,与消

2012年5月19日,宝洁护舒宝携手物美在北京回龙观时代广场举办了夏日清新沙龙暨护舒宝品牌消费者见面活动。护舒宝作为一直关爱女性健康的女性个人护理用品品牌,其代言人亚洲天后蔡依林小姐再度现身北京,与消费者探讨在夏日里保持清爽的独家秘笈。此外,蔡依林在现场分享了她对于护舒宝此前刚刚推出的璀璨、Pinkcess清凉系列新产品的试用体验。这款清凉系列卫生巾含有i-co因子,能温和地缓解闷热、潮湿的感觉,帮助消费者更舒适地享受清爽夏天. 这次的消费者活动,护舒宝携手物美一同提出“闷热Bye Bye,清爽一夏”的口号,鼓励广大女性朋友在炎热的夏天更应该给自己特殊的呵护。

护舒宝品牌与物美双方高层庆祝此次夏日沙龙成功举办图片

摆脱潮湿闷热尽享夏日清爽

宝洁大中华区女性个人护理用品市场总经理吴希女士在活动现场发言图片

活动现场,Jolin蔡依林一出场就成为全场观众瞩目的焦点。她一身清爽的夏日装扮,放佛是从海边姗姗而来,带来一阵阵惬意。活动亮点频频,其中包括Jolin亲手为幸运粉丝调制夏日特饮。同时,作为“养瘦”天后,Jolin也分享了很多关于如何保持身材的妙招。在被问到炎热夏日里的独家清爽秘笈,Jolin告诉大家:“最近因为发片忙碌,天天要化妆,尤其是在夏天,闷热的环境下皮肤和身体都比较容易疲累,我除了喜欢用一些清凉的护肤品以外也会选用有清爽感觉的女性个人护理产品。”

蔡依林在活动现场分享夏日清爽秘诀

Jolin还表示:“作为护舒宝璀璨系列的代言人,我深知这活动背后的意义:那几天,其实是女生最需要宠爱自己的时刻,所以要给自己珠宝般的宠爱一点都不夸张!尤其在夏天,如果没有一款清爽舒适的卫生用品,很容易引起女性私密皮肤的不适甚至过敏症状。从代言这款产品以来,我一直都有在用,它真的很好!特别是新推出的这款清凉系列产品,非常适合夏天时使用。”

始终关怀女性给你更多宠爱

蔡依林与护舒宝研发专家现场展示清凉系列产品超强吸水力图片

蔡依林现场为消费者调制夏日特饮

此次,宝洁护舒宝携手物美,在宠爱中国女性这一观念上享有着共同的愿景,希望共同呼吁中国女性用心呵护自己,享受生活的美好。宝洁公司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经理吴希女士在活动上发言说:“护舒宝一直以宠爱中国女性为使命,所有女性,不分年龄、国籍或肤色,都如珠宝般珍贵,值得加倍地呵护和宠爱,才能散发出更加璀璨的光芒。今年,我们希望能有一款产品可以缓解广大女性朋友在炎热夏天经期里的困扰,还原夏天的美好!宝洁护舒宝也将一直关注女性健康发展,与广大女性朋友一同成长。”

宝洁护舒宝始终关怀女性,帮助每一位女性消费者亲近生活,美化生活!希望广大女性朋友都能分享到蔡依林的夏日清爽秘笈,夏天快乐!p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夏日 护舒宝 悦享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