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妙巴黎腮红风尚季 “寻找妙女孩”首站成都赛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糖果色大行其道,印花裙抢占衣橱,你是否有靓丽的妆容与它们媲美?徜徉在各类绚烂的色彩中,你的时尚功力是否足够展现自己的魅力?传承百年美丽秘籍——妙巴黎,给你一抹神奇的力量,绽放你的青春与美丽!,

导语:糖果色大行其道,印花裙抢占衣橱,你是否有靓丽的妆容与它们媲美?徜徉在各类绚烂的色彩中,你的时尚功力是否足够展现自己的魅力?传承百年美丽秘籍——妙巴黎,给你一抹神奇的力量,绽放你的青春与美丽!

妙巴黎腮红风尚季“寻找妙女孩”首站成都赛

2012年5月8日下午,法国百年经典彩妆品牌妙巴黎BOURJOIS携手时尚周刊《风尚志》举办的“寻找妙女孩——妙巴黎腮红风尚季”主题活动的首秀,在天府之国成都的万达广场伊藤锦华店华丽上演。国内当红人气偶像杜淳、妙巴黎首席化妆师Ansen以及众多时尚媒体朋友让这场时尚活动星光熠熠,吸引了近千人参与到现场互动。

活动开始前3分钟,大家翘首以盼

网络票选胜出的八位成都赛区选手,经过线上的RP比拼终于有机会在线下一展个人魅力。现场通过人气比拼、上妆技巧、彩妆理论、时尚触觉四轮PK,产生了最的赛区冠军。妙巴黎首席化妆师Ansen老师和《风尚志》美容总监Vicky受邀作为现场评委,以专业的眼光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

五分钟快速上妆

评委点评&打分环节

妙巴黎烘焙胭脂,颜色粉嫩、质地更为透薄自然、色泽持久明艳。成都赛区的“妙女孩”们,不仅在上妆技巧上不分伯仲,在彩妆的理论知识方面也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T台上的每个比赛环节都展现着属于法式时尚女孩的自信与优雅。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仅吸引了百余名热心网友到现场热情助阵,同时也得到了现场评委们的一致赞许。

美妆问答

八位选手集体亮相

在冠军得主即将揭晓之时,国内当红人气偶像——杜淳的突然现身,引得现场再掀高潮!杜淳亲切地与主持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在现场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向大家描绘了自己心目中“妙女孩”的形象——在美丽、时尚、大气的外表下,还要有一颗聪慧、善良的内心。

主持人与杜淳互动

最终,活泼可爱的“妙女孩”——妮妮,摘取了众人瞩目的成都赛区“妙女孩“的冠军头衔!杜淳亲自为她颁发了奖杯并送上祝福。至此,“寻找妙女孩——妙巴黎腮红风尚季” 成都站的活动圆满结束!

杜淳与秒巴黎品牌经理Katy合影

本次大赛自2012年4月正式启动,持续至2012年8月。除成都外,全国还设5大赛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沈阳。参赛者可在大赛官网上传自己的腮红妆容照片,由网友投票进行排名。前八强即入围线下复赛。赛区冠军可为《风尚志》拍摄时尚大片,最终全国总冠军更可成为妙巴黎时尚微电影女主角。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巴黎腮红风尚季 妙巴黎 妙女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