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倩碧面部防晒霜评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倩碧面部防晒霜SPF30/PA+++,参考价格:250元/50ml,产品功效:全新倩碧日光防护系列拥有多种防晒指数和质地形式,能满足不同生活形式和,使用偏好的需要。其清爽质地不仅来自无油及不

倩碧面部防晒霜SPF30/PA+++
参考价格:250元/50ml
产品功效:全新倩碧日光防护系列拥有多种防晒指数和质地形式,能满足不同生活形式和
使用偏好的需要。其清爽质地不仅来自无油及不生暗疮配方,同时还防水防汗。

成分解读:这款产品主打“全方位防晒组合物”,但是这个防晒组合物,不同于刚才提到的科颜氏产品。采用的防晒剂组分中,有曾经被保护了多年的专利成分“奥克立林”,也有一些其他不常规防晒组分,但是安全性和防护能力也是有保证的,总体来说可以尝试。


    产品体系:除了防护之外,还添加了蔗糖成分来辅助保湿,也有另外的成膜和液晶乳化体,增益防晒效果,使防晒组分可以发挥的更加到位,可以看出配方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相比之下,性价比会比之前那款要合适的多。

整体效果:防水效果很赞。质地稍显厚重,保湿效果不错,但吸收很慢。

标签:防晒霜 组分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