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妆双重倍护防晒乳评测


来源:凤凰网时尚

,梦妆双重倍护防晒乳,参考价格:145元/70ml,产品功效:防水抗汗双重防晒乳,即使在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中也能保证稳定持久的防晒效果。 ,轻盈不粘腻的舒爽质地,亲肤性极佳,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

梦妆双重倍护防晒乳
参考价格:
145元/70ml
产品功效:防水抗汗双重防晒乳,即使在长时间的户外活动中也能保证稳定持久的防晒效果。
轻盈不粘腻的舒爽质地,亲肤性极佳,敏感肌肤也可安心使用。“4无”配方温和不刺激肌肤,
可每日随时按需使用。

成分解读:这款产品主打“水解DNA”成分,通过几种提取物和葡聚糖增加保湿性能,但是由于添加量较低,所以实际效果有限,好在复配种类得当,会有所增益。

产品体系:双重防护在这里,我理解为物理的氧化锌防晒成分+化学防晒剂组合物,构建双重防护。经典防晒复配组合,可以达到SPF30的数值,而且防护能力趋于稳定。同时需要关注的是,该款产品中排序首位的并不是水,而是聚二甲基硅氧烷和环五聚二甲基硅氧烷。这是两款硅油类成
分,第二个挥发性较强,高量添加时对于皮肤护理没有帮助,这里为了改善肤感添加量如此之高,个人感觉大可不必。

整体效果:入水瞬间,水油分离。流动性超赞,质地轻薄,吸收较快,但有搓泥现象。味道清新,很适合夏季使用。


 

标签:防晒乳 梦妆双重倍护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