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评测


来源:凤凰网时尚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参考价格:140元/40ml,产品功效:全新OLAY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堪称全能防晒王者,一,瓶挑战全天候防晒。产品独有领先防晒科

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
参考价格:140元/40ml
产品功效:全新OLAY玉兰油轻透倍护隔离防晒液(SPF30, PA+++),堪称全能防晒王者,一
瓶挑战全天候防晒。产品独有领先防晒科技,带来更强效防晒隔离,更持久防护,更轻薄质
地,全能捍卫透白肌肤。

成分解读:这款产品实在找不到什么卖点,如果卖点,只能认为是“芦荟”。虽然卖点不够突出,但是整体配方结构还是比较稳定的。对于防护能力来说,这款做的比较规矩,标注数值是有保障的,而且没有夸大数值为30+,相对规矩的一款产品。

产品体系:产品肤感非常清爽,通过挥发性油脂、酒精和淀粉类成分综合改善。如果能去掉酒精,降低挥发性油脂添加量,那么会更为理想。整体来说这款产品就是以防晒为主的,没有添加其他多余功效,性价比也OK,可以试试。

整体效果:防水效果较差,但质地轻薄,流动性很好。使用起来,滋润又保湿,性价比很高,是一款夏季必收的好产品。

标签:防晒液 轻透倍护隔离防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