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女王60周年庆典 凤凰时尚携手张梓琳独家报道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世姐张梓琳本次获邀参加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凤凰时尚全程独家报道梓琳的行程装扮。由于庆典要求着装以红、白、蓝为主,从机场出发到庆典仪式,张梓琳全身的单品可谓是精挑细选喔!,机场出发:,,

导语:世姐张梓琳本次获邀参加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凤凰时尚全程独家报道梓琳的行程装扮。梓琳透露庆典要求着装以红、白、蓝为主,所以不管是我们的女王还是嘉宾,通通以这三色为主要颜色搭配服装,那么马上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凤凰时尚独家携手张梓琳 亲历英女王登基60周年庆典】

机场出发:

张梓琳机场出行装

机场出发的装扮以舒适为主,条纹配上印花的Stella McCartney T恤,搭配Givenchy实用度大手袋,以及Tory Burch平底鞋,全身色彩十分统一,实用又方便。

庆典游轮:

张梓琳庆典小礼裙

由于庆典要求着装以红、白、蓝为主,张梓琳特意选了这条Versace 2012春夏系列的连衣裙作为出场礼裙。点缀铆钉腰带,让这条淑女的连衣裙中加入一点硬朗的感觉。

户外装扮:

张梓琳伦敦户外装

伦敦天气偏凉,张梓琳在白色连衣裙外穿着的是Burberry经典款风衣。伦敦之行的梓琳并不哗众取宠而走低调优雅风。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梓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