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enefit反孔精英改头换面 隐形毛孔整装待发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为肌肤形成柔软保护薄膜,同时能让肌肤自然呼吸  硅胶弹性体:给予产品丝缎般的干爽柔嫩触感;帮助调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增加肌肤柔嫩度,创造轻薄光滑的触感  柑橘粹取:散发淡淡的柑橘花香味,让心情愉悦。

Benefit反孔精英改头换面

曼妙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不俗的品味,本应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因为大如杯口的毛孔而功亏一篑!拿什么拯救你,孔龙妹?伪装专家benefit派出对付毛孔的专家——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脸部底,在2012年6月再次重磅出击,不遗余力隐形毛孔细纹,让你立刻吻别这些调皮的“小捣蛋”!

Benefit贝玲妃在2011年6月推出反孔精英脸部底霜,这小巧的毛孔专家便风靡了美妆界,掀起了一阵“反孔”的热潮!和贝玲妃大家庭中其他的兄弟姐妹一样,反孔精英脸部底霜是快速美容解决方案的最佳代言人。独家的配方,能够迅速隐形毛孔和细纹,让脸蛋看上去光洁无瑕;轻盈的慕斯质地,让肌肤拥有令人艳羡的丝滑触感;其中蕴含的养护成分,帮助皮肤抵御外界侵害,带来贴心的呵护。无需任何技巧,只要在妆前轻轻涂抹,你就能和“孔布分子”的头衔挥手说拜拜。

维他命E抗氧化抗老化、长效对抗自由基、增加肌肤抵抗力

硅灵:给予产品柔滑感、增加上妆时滑顺触感;保护肌肤不受环境刺激;为肌肤形成柔软保护薄膜,同时能让肌肤自然呼吸

硅胶弹性体:给予产品丝缎般的干爽柔嫩触感;帮助调理皮脂分泌、保持油水平衡;增加肌肤柔嫩度,创造轻薄光滑的触感

柑橘粹取:散发淡淡的柑橘花香味,让心情愉悦。

Benefit反孔精英改头换面

在这阵反孔浪潮中,SpyGal——这个身着俏丽绿色制服,手拿秘密武器的反孔女战士应运而生!SpyGal是benefit贝玲妃与美国知名漫画公司Marvel合作,打造出的卡通形象,她的灵感源自于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脸部底霜。这位俏皮大胆的美人儿和一切丑恶分子作战,代表美丽组织不遗余力地保护爱美女性的故事也已被制成连环漫画册,将和全新的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脸部底霜一起与大家见面。SpyGal的手提箱中携带着各种美妆法宝——当然,它们都来自benefit。她美丽大胆,勇敢独立,魅力十足又不乏幽默感,简直是benefit贝玲妃最佳的独家代言人!

Benefit出了名的爱玩敢玩,时隔一年推出了全新包装的POREporefessional反孔精英脸部底霜,将反孔女战士——SpyGal的形象应用在包装上。俏皮可爱的卡通形象,加上独一无二的有效配方,谁能抵抗这样的完美组合?!反孔之战仍然在继续,然而我们已经看到了完美无瑕的曙光!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Benefit 重磅出击 POREporefessional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