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男模秀CK内衣“Bold”系列(/5)

2012-06-05 15:56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春季 Calvin Klein Underwear 全球宣传广告大片,展示了最新推出的“Bold”系列男士内衣。该广告由著名摄影师 Steven Klein 掌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约书亚树国家公园(Joshua Tree)取景拍摄。本季“Bold”系列新品灵感来自于鲜艳的色彩和强劲的能量,宣传照捕捉了新款男式内衣和睡衣所带来的刚烈、性感和充满激情的感染力。  

标签: 内裤 四角内裤 名模 内衣 泳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