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记录:暴力之城的奢华生活 富豪孩子们的烦恼(/15)

2012-06-06 10: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女摄影师Yvonne Venegas以记录墨西哥上流社会生活的拍摄项目“Maria Elvia de Hank”成为2010年Magnum Expression Award的获奖者。“Maria Elvia是墨西哥最显赫的家庭之一,在这个家庭里,有19个孩子,45名保镖,850条狗,拥有一个私人动物园。我一直想探究人们如何在生活中呈现自己的身份与阶级,这个家庭无疑是最好的拍摄对象。不过,这个项目进行得并不容易,因为面对的是过于广阔的选择范围,需要更深层的思考来选择那些真正具有代表性的记录对象与场景。”

标签: 外套 名车座驾 豪车 跑车 豪宅别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