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形象拼了!OL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有没有过早上醒来发现睡过头或是梳洗之后发现快要迟到的情况呢?但是对于注重形象的女性来说,有些妆容是不能省略的,即使迟到也要完成!今天凤凰网时尚就此做个相关调查,包括打粉底、唇膏、眉线、眼线、

 导语:你有没有过早上醒来发现睡过头或是梳洗之发现快要迟到的情况呢?但是对于注重形象的女性来说,有些妆容是不能省略的,即使迟到也要完成!今天凤凰网时尚就此做个相关调查,包括打粉底、唇膏、眉线、眼线、腮红遮瑕膏睫毛膏眼影这8项妆容步骤,哪个是OL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呢?凤凰时尚的一个调查就来揭晓一下OL们最在意的妆容步骤!

女性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步骤排名

一:女性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步骤排名:

第一名:打粉底(32.9%) ——对于皮肤不太好的女性而言,无论多么匆忙,也要打好粉底。  

第二名:唇膏(20.4%) ——肤质好而又没有没有修眉的女性则多选择唇膏、眼线和睫毛膏,给自己的脸上增加亮点。

第三名:眉线(15.3%) ——很多女性由于修过眉毛,如果不画眉线就会显得眉毛很短或是很少,因此她们宁愿迟到也会将眉线画好。

其次是:眼线、腮红、遮瑕膏、睫毛膏、眼影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L 要完成的妆容 妆容步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