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形象拼了!OL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有没有过早上醒来发现睡过头或是梳洗之后发现快要迟到的情况呢?但是对于注重形象的女性来说,有些妆容是不能省略的,即使迟到也要完成!今天凤凰网时尚就此做个相关调查,包括打粉底、唇膏、眉线、眼线、

二、教你3分钟快速画出一个提神妆

赶着上班的OL却经常因为时间太赶而不能画个完美无瑕的妆,或者是花太多时间在上妆上而迟到,希望自己的化妆技巧提速吗?3分钟喘息时间迅速将“气色”画出来,一改通勤、打卡时的黄脸婆样,让赖床女也能美美出门。

打粉底

1.打粉底

目标完成时间: 6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防晒指数

如果你5分钟只能干一件事,那么唯一的选择就是打粉底,粉底可以改善暗沉的皮肤,修饰皮肤的缺点,让你的脸色显得白净、匀称,而干湿两用的粉底最好掌握,用海绵就可以轻易涂匀。粉底的颜色要比肤色深一号,这样涂出来效果更好。需要注意的是,最好选择带有防晒指数的粉底,这样可以节省你涂抹防晒的时间,也可以使你娇嫩的肌肤更少受到化妆品的刺激。

2.眉眼两用笔

目标完成时间: 6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软硬适度

现在很多品牌都有适合画眼线和眉毛的眉眼两用笔,用一支笔就可以做两件事,迅速快捷。这种笔的选择要点是要软硬适度,如果太软画出的眉毛会显得不自然,太硬的话画眼线又不容易上色。买的时候要在手背上多试几下,回家也要反复练习,才能得心应手。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L 要完成的妆容 妆容步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