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了形象拼了!OL宁愿迟到也要完成的妆容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你有没有过早上醒来发现睡过头或是梳洗之后发现快要迟到的情况呢?但是对于注重形象的女性来说,有些妆容是不能省略的,即使迟到也要完成!今天凤凰网时尚就此做个相关调查,包括打粉底、唇膏、眉线、眼线、

口红或润唇膏

3.口红润唇膏

目标完成时间: 3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滋润

口红是女人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东西,她会让你的脸庞马上生动地亮起来,不要那种不脱色的口红,最好是滋润型的。温柔红润的嘴唇会让你凸显女性气质。除非有特殊需要,否则,一般的上班妆容不需要画唇线,因为会让人显得太工整,缺乏朝气。

刚起床时的双唇没血色又干瘪,直接擦口红易脱皮,建议出门前先厚擦护唇膏,先替嘴巴敷保湿膜。

4.眼线笔

目标完成时间: 3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眼角

眼线笔是女性必备化妆品,它可以迅速使眼睛显得更大、更亮,有惊人的美容效果。

5.腮红

目标完成时间: 30秒

必备指数:★★★★

关键词:够大

大号的胭脂刷有很多用处,可以用它蘸上散粉来定妆,当然也可以刷胭脂,脸上自然的红晕有化腐朽为神奇的效果,让你看上去楚楚动人。胭脂刷一定要足够大,才能达到自然不生硬的效果。如果胭脂用量过多,你也可以用它来蘸取粉饼上的散粉来掩盖。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OL 要完成的妆容 妆容步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