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家都不知道的3款时髦包 出门搭配不用费脑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就是潮人们秀身材秀品位的T台,无论是爱时尚的普通女孩,或是精于搭配的“女魔头”,总少不了几款爱不释手的包包,但是每一季都买的那几款大牌包未免也太容易产生撞包的太尴尬了吧!所以这次凤凰时尚特地

左: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右: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折角包包够新颖吧!拿着这款包包去工作绝对会得到一片赞叹,简单又实用,可以装些生活中的琐碎物品,又不是职业女性的干练。无论是碧昂丝·吉赛尔·诺斯(Beyonce Giselle Knowles)的的黑白款,或是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纯色款,总之折角包包成功凸显出两位工作达人的优质品位。 

Alexander McQueen 未定价

Emily Cho 人民币约3845元

标签:用费 脑筋 3款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