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造型受争议 是菜篮还是万元大牌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同样都是参加过各大时装周的明星,有人穿衣品味越来越高端,但是有些人一身大牌搭配得如此“刁钻”。最近演员霍思燕就在网上爆出了一组开工照,里面的造型相当夸张,尤其是她挎着的银色手袋,稍不留神就会误认

导语:同样都是参加过各大时装周的明星,有人穿衣品味越来越高端,但是有些人一身大牌搭配得如此“刁钻”。最近演员霍思燕就在网上爆出了一组开工照,里面的造型相当夸张,尤其是她挎着的银色手袋,稍不留神就会误认为是菜篮子吧!

霍思燕

白色遮阳帽式的头饰,配绿底白色印花连衣裙,脚踩白色尖头高跟鞋,当然这些都雷不过她挎着形似菜篮子的银色手袋,贵妇大妈味十足!

Louis Vuitton JELLY手袋2060欧

菜篮还是万元包?

可以对比下大妈们平时用来买菜的8块钱的菜篮子,其实在造型上与价值上万的Louis Vuitton JELLY手袋,竟是如此的相似。之前出过大牌包像暖水袋的、LV还有手袋像编织袋的,不知道这种是不是现在国外设计的趋势?

Louis Vuitton 2012春夏手袋

Louis Vuitton JELLY手袋出了四款形似菜篮子的手提包,虽然颜色符合当下趋势,但是大牌包不一定就会适合年轻貌美的姑娘们,也不知道大家是否会考虑在买菜之余也尝试一下背这款包包出去走走呢?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霍思燕 造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