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的中国美 世姐中国佳丽震撼集结北京


来源:凤凰网时尚

6月11日,经过两个多月分赛区的激烈角逐,以“美丽启航,爱在路上”为主题的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终于在北京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脱颖而出的近40余名佳丽共同奔赴北京金海湖,将在世界小姐

6月11日,经过两个多月分赛区的激烈角逐,以“美丽启航,爱在路上”为主题的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终于在北京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8大分赛区,脱颖而出的近40余名佳丽共同奔赴北京金海湖,将在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舞台上美丽绽放,角逐世界中国小姐的桂冠。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Miss World China还将代表中国出征7月中旬-8月中旬在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举行的2012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向世界展示中国女性的独特魅力。

总决赛佳丽首度在媒体前亮相

佳丽云集震撼集结北京

11日一早,来自北京、天津、上海、陕西、东北、福建、广东和贵州八大分赛区的晋级参赛选手及通过网络晋级复活赛入围的选手们,陆续抵达首都北京,开启她们的美丽之旅。

抵达美丽金海湖

下午,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启动媒体吹风会举行。一段炫美的赛事宣传片开场过,赛事组委会秘书长王东先生对即将开始的为期三周的决赛月日程进行了介绍。决赛前的魔鬼集训和时尚主题拍摄,以及积极从事公益活动作为本届赛事的亮点备受期待。与此同时,总决赛训练营培训专家团成员也悉数到场,未来三周他们将对各位佳丽进行专业的全方位指导,共同助力本届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

佳丽签到

大赛组委会颇为用心,将两个月来的分赛区海选战况以及入围选手制作成专题,用微电影的方式和视角,展现了每一位晋级选手在经历飞蛾扑火、破茧成蝶的涅槃之后,最终得以美丽绽放。随后,近40名佳丽终于华美登场,首次以整齐的阵容集体亮相,足以闪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顿时闪光灯此起彼伏,气氛颇为震撼。

活动后,选手共同进军金海湖赛事举办地,组委会及联合承办方还特地在北京金海湖畔举行了欢迎晚宴,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们接风洗尘,并祝愿她们在接下来为期三周的决赛月里,尽情享受赛事,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呈现出来。

魔鬼集训、主题拍摄大考验备战终极闪耀夜晚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日程安排,众佳丽将要在这里开始为期19天的集训。驻地安排在以桃花盛开和音乐节而闻名的北京平谷区,此地山水环绕,美不胜收。大会组委会因地制宜,除了安排专业的T台、媒体问答沟通技巧、团队合作创意、公益慈善等领域培训外,还将特邀马术、游艇专家,对佳丽进行培训,并有专业的时尚摄影团队进行主题设定,分组拍摄。此次训练营里除了这些常规素质课程外,还有一些诸如“香水创意”、服饰搭配、西餐礼仪等丰富多彩的课程,众佳丽将于集训及主题情境中升华不同的美丽。于此同时,通过厨艺单项赛和才艺单项赛等等比拼,我们将看到选手们的综合实力。

佳丽合影

除了打造顶级的视觉盛宴以外,“让美丽更有意义(Beauty With A Purpose)”依旧是世姐选拔的根本宗旨。近40名入围世姐中国区总决赛的佳丽会持续从事公益活动。拥有一颗关爱社会公益的爱心,始终是世界小姐最终极的目标和最基本的标准。

据悉,第62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总决赛最终将在2012年6月30日晚震撼上演,当夜,必定是众星云集,星光闪耀,世界中国小姐桂冠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性感美女 中国超模 女模 名模 身材 标准身材 完美身材 身材比拼 曲线 曲线身材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