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明星巧穿橘色不显黑 搭配是关键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不只需要清爽,还需要热情,就像充满芬香的热带水果一样,鲜艳的橘色绝对是夏日服饰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融合了炽烈的红与跳跃的黄,学会巧妙的穿搭橘色衣服不仅不会显黑还可以提亮整体的肤色,让女人们更加

导语:夏天不只需要清爽,还需要热情,就像充满芬香的热带水果一样,鲜艳的橘色绝对是夏日服饰中必不可少的元素。融合了炽烈的红与跳跃的黄,学会巧妙的穿搭橘色衣服不仅不会显黑还可以提亮整体的肤色,让女人们更加明艳照人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夏怎样穿搭橘色服饰可以达到“去黑”效果。

Angelababy

最近事业如日中天的Angelababy(杨颖)一件橘色连衣裙凸显透亮好肤色,同时还衬托一身的“珠光宝气”,搭配裸色的高跟鞋,气势与气质俱佳。

林心如

林心如的橘色连衣裤让她的时尚感瞬间提升,同时还显得肤质更加白皙,腰间搭配的金色皮带,不仅可以凸显腰身,还起到了与金首饰相呼应的作用。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橘色 Stefan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