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餐馆医院能耗排污 本市将有硬性标准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市将探索服务业企业清洁生产强审办法和标准,这意味着今后本市服务业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将有明确的硬性标准。制定医疗机构、学校、餐饮业等领域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和清洁生产审核指南,建立并完善服务业资源、能源消耗、产排污情况监测统计体系”。

本报讯 本市将探索服务业企业清洁生产强审办法和标准,这意味着今本市服务业污染物的产生和排放将有明确的硬性标准。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昨日在2012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政策信息发布会透露,本市已经启动服务业清洁生产试点城市建设,“今后将优先选择医疗机构、学校、餐饮业等领域,探索试点工作经验。同时,制定医疗机构、学校、餐饮业等领域清洁生产评价指标体系和清洁生产审核指南,建立并完善服务业资源、能源消耗、产排污情况监测统计体系”。

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预计,到2014年末,本市将初步形成服务业清洁生产标准体系、管理机制和后评价制度,建立完善企业、行业、园区等不同层次的清洁生产管理和技术改造推广模式。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排污 清洁生产评价 清洁生产审核

凤凰健康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