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了一年的手袋 又出新款不买就后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ABAS YSL CHYC这款手袋曾在去年就火遍了各个女星街拍网站,连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都垂青于它,看来它的魅力真的不可抵挡。也许你对这款手袋还不太了解,那么今天就跟随凤凰时尚的编辑来重新认

导语:CABAS YSL CHYC这款手袋曾在去年就火遍了各个女星街拍网站,连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都垂青于它,看来它的魅力真的不可抵挡。也许你对这款手袋还不太了解,那么今天就跟随凤凰时尚的编辑来重新认识它一遍。2012年,这款手袋的热度依然不减,也许看完这篇文章的你,会立刻购入新款赶紧fashion起来呢!

2011-2012大热手袋

名称:CABAS YSL CHYC

mini款规格:30cm x 20cm x 15cm 

普通款规格:36cm x 26.5cm x 18.5cm

价格:€1295-€1550(法国官网价格)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湖蓝色的手袋尽显女性的优雅大方,尤其是被米兰达这样的潮妈背出来亮相的新款手袋,简直就是街拍的必备包款。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巧克力色 YSL Min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