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了一年的手袋 又出新款不买就后悔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ABAS YSL CHYC这款手袋曾在去年就火遍了各个女星街拍网站,连前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都垂青于它,看来它的魅力真的不可抵挡。也许你对这款手袋还不太了解,那么今天就跟随凤凰时尚的编辑来重新认

女星钟爱巧克力色

就像所有的女人都抵挡不住甜食的诱惑一样,百搭的巧克力色也一度成为了女星们的最爱。巧克力色的手袋搭配卡拉·布吕尼·萨科齐(Carla Bruni-Sarkozy)的一身黑衣,凸显成熟稳重。搭配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的碎花条纹连衣裙非常的俏皮可爱。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的黄色碎花衬衫与卡其色长裤需要巧克力色手袋的加持。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的裸色上衣与黑灰色长裤,搭配巧克力色的手袋真的是恰到好处。

女星最爱的是这款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巧克力色 YSL Minog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