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兴起“LBB”热潮 新词解析教你追时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第一次看到“LBB”这个缩写吗?或许现在你的身边就有一个“LBB”呢!“LBB”实际上是little black bag 的缩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黑包。简单的颜色,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女生在夏

导语:第一次看到“LBB”这个缩写吗?或许现在你的身边就有一个“LBB”呢!“LBB”实际上是little black bag 的缩写,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小黑包。简单的颜色,小巧的设计,非常适合女生在夏天背。看它今年高频的出镜率,就知道其受欢迎的程度啦!下面就看看凤凰时尚的编辑推荐给大家几款美观实用的“LBB”。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黑色的短款内搭与飘逸的白裙再次演绎了经典的黑白配,嫩粉色的针织外套为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增添了些许可爱,挎在小臂上的黑色小皮包更显俏皮。

3.1 Phillip Lim 8217元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LBB 新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