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链条包不是只有2.55 精选推荐让你时髦得独一无二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提到链条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总是香奈儿的2.55,简洁的设计又方便携带,算得上是小包时代中最深得人心的包包了。虽然2.55广受好评,但是其实并不是香奈儿才有链条包哦,其实很多品牌都出了自己的链

导语:一提到链条包,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总是香奈儿的2.55,简洁的设计又方便携带,算得上是小包时代中最深得人心的包包了。虽然2.55广受好评,但是其实并不是香奈儿才有链条包哦,其实很多品牌都出了自己的链条手袋。范冰冰、霍思燕、吕燕等中外明星在参加活动或者出街时背的链条包同样被很多网友询问,“这些都是什么牌子的?”,那么下面,编辑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其他品牌的链条手袋吧!

她们背的都不是2.55哦!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天兰葵红皮革手提包鲜亮的颜色非常惹人爱,经典的白色西服外套搭配黑色保守长裤,也抵挡不住红色链条包的魅力。

霍思燕

虽然黑色显得有点严肃,但是小巧的设计让链条包无论是单肩背或是斜跨都可以达到提升气质的效果。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链条 Beckham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