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风潮太疯狂 女星们请别把性感玩砸(/9)

2012-06-21 07:5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如今透视装的风潮已经弥漫整个时尚圈,在各大活动中总是不乏身着透视礼服的女星。有的是俗不可耐,有的则是唯美动人。搜罗女星近年来的照片,谁具有时尚品味,谁把性感玩砸一目了然。蕾丝透视型代表:“脱衣舞娘”蒂塔·万提斯,身材太好,让一件很普通的透视裙穿出女人味道。

标签: 透视装 蕾丝 裙子 抹胸裙 蕾丝礼服 透视礼服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