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跟鞋变防狼利器 致命指数百分百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追随着潮流的脚步,款式多样设计新颖高跟鞋已然成为了女星们在红毯上斗艳的法宝。现在法国著名高跟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的同名品牌,就在用一种犀利的理念来诠释新一季的时尚,这种

导语:追随着潮流的脚步,款式多样设计新颖高跟鞋已然成为了女星们在红毯上斗艳的法宝。现在法国著名高跟鞋设计师Christian Louboutin的同名品牌,就在用一种犀利的理念来诠释新一季的时尚,这种“带刺儿”的高跟鞋完全可以达到防狼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致命”而美丽的高跟鞋。

水钻与黑纱裙的结合已经达到了惊艳的效果,再配上一双金色长铆钉鱼嘴高跟鞋,在具备所有当下流行元素的同时,也不乏个性与帅气。

BlingBling的黑色亮片抹胸连衣裙也无法抵挡具有长铆钉设计的黑色高跟鞋,仅仅是因为鞋头“带刺儿”,却给普通的黑色高跟赋予了新的生命。

标签:高跟鞋 防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