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色单品打造火辣女友 编辑教你如何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夏天就需要像红色一样的热情!如果总觉得自己不起眼,那就尝试用鲜艳的红色来打造最引人眼球的造型吧!搭配黑白色或是浅色可以达到色彩平衡的效果,搭配其他明艳的彩色又可以营造撞色,其实红色也很百搭哦!下

导语:夏天就需要像红色一样的热情!如果总觉得自己不起眼,那就尝试用鲜艳的红色来打造最引人眼球的造型吧!搭配黑白色或是浅色可以达到色彩平衡的效果,搭配其他明艳的彩色又可以营造撞色,其实红色也很百搭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今夏必备的红色服饰有哪些。

红色长裤

红色的长裤非常亮眼,而且无论春夏或秋冬都可以穿,实用性非常的高,搭配黑色的上衣黑色的包包,颜色相当经典。

红色及膝裙

红色的及膝裙有融合了包臀的设计,可以起到美腿美臀的作用,配白色小鸟图案的黑色小衫,感觉非常显气质。

标签:红色 女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