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底凉鞋今夏当道 实用度+舒适度都是满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双穿着舒适的鞋是女人一生的伴侣,虽然设计华丽的“恨天高”非常抢眼,但是舒适度第一的平底凉鞋,却凭借着高实用度更为了今夏最受女星推崇的时尚单品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几款平底凉鞋流行于

导语:一双穿着舒适的鞋是女人一生的伴侣,虽然设计华丽的“恨天高”非常抢眼,但是舒适度第一的平底凉鞋,却凭借着高实用度更为了今夏最受女星推崇的时尚单品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几款平底凉鞋流行于当下。

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

黑色细带平底凉鞋搭配白色长裙和米色针织外套,显得高贵又优雅,其实平地凉鞋也可以穿出优质的品味。

伊丽莎白·奥尔森(Elizabeth Olsen)

镂花设计的白色小衫与长裙,给人一种很“仙”很“森”的感觉,搭配一双黑色金属装饰细带平底凉鞋,增加了亲近感。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舒适度 凉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