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夏日手袋推荐 这几个颜色今年火爆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根据季节、服装或是心情,随意的选择今天要携带的包包,是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彩色手袋已经不仅是一种时尚,有时更是代表了对多彩生活的一种态度。今年各家品牌似乎都看中了简单、亮色两个元素,以Coach

导语:根据季节、服装或是心情,随意的选择今天要携带的包包,是件多么有意思的事情,彩色手袋已经不仅是一种时尚,有时更是代表了对多彩生活的一种态度。今年各家品牌似乎都看中了简单、亮色两个元素,以Coach和Celine这两个品牌为主,在经典款的基础上给手袋增加了鲜亮的“外衣”,如果那满目的色彩让你挑花了眼,那么就跟编辑来一起看看明星们的推荐,下面这几种颜色,在今年可是一定要拥有哦!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

瑞切尔·贝尔森(Rachel Bilson)所背的亮蓝色手袋让牛仔夹克和白色短裙的搭配不再单调,有时看似突兀的颜色,反而可以起到造型中画龙点睛的作用。

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

从橙红色的发色到橙红色的手袋,詹纽瑞·琼斯(January Jones)虽然低调地身着淡粉色的长衫和七分黑色紧身裤,但走在街头也依然惹眼。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January 颜色 Jone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