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十大美女国家评选 乌克兰居首韩国入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屈居第二位,亚洲唯一入榜城市是韩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0日报道,近日世界知名旅游杂志《游客文摘》(Travelers Digest)评选出全球十大“美女之都”,乌克兰的基辅傲居榜首,瑞典的斯德哥尔摩屈居第二位,亚洲唯一入榜城市是韩国首尔。

 

入选全球十大“美女之都”的城市分别是乌克兰的基辅、瑞典的斯德哥尔摩、美国的纽约、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保加利亚的瓦尔纳、俄罗斯的莫斯科、以色列的特拉维夫、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韩国的首尔以及加拿大的蒙特利尔。

好莱坞著名女演员米拉·库妮斯出生于乌克兰

该杂志对于排在前两名的城市曾这样评价,到了基辅你才会发现原来世上竟存在如此美丽的女人,而斯德哥尔摩大街上则到处都是高挑热情的性感佳人。

乌克兰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度

乌克兰女人在大多数中国人心中可能会永远是肥胖的代名词。如果有机会来这里旅游你会发现乌克兰竟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度。

街头美丽的乌克兰女孩

漫步基辅街头,会忍不住赞叹美丽端庄、富有朝气的乌克兰女士。乌克兰姑娘貌美是因为有东斯拉夫民族血统,也因为得益于秀美的湖光山色和温暖适宜的气候。这里的人们自然更加懂得美,爱惜美,颂扬美。

她们懂的如何打扮自己

世界上似乎有一条无需争辩的道理:美丽的女人更懂得如何打扮自己。乌克兰女人的聪明才智在其衣着上表现得特明显。那些有经济实力的“白领”用于穿着上的“大手笔”自不必说,工薪阶层的女士对服饰也有独到见解。

她们对服装很讲究

尽管服装面料、质地不一定高档,但她们更注重的是使服饰与形体相得益彰,通过服装表现个性和气质。年轻姑娘追求潇洒明快,中老年人讲究特色品味。

乌克兰女生不会让你看到真正的素颜

乌克兰女人重视穿着,也注重化妆。在街头翩翩而过的漂亮女士中,你很难看到一张素颜的脸。无论是楚楚动人的妙龄女郎,还是上了年纪的退休老人,必要的化妆似乎成了她们走出家门的通行证。

正在梳妆的乌克兰女生

在街头、广场、地铁站等公共场所,经常能看到拿着小镜子旁若无人地精心化妆的女士。

标签:乌克兰 美女 韩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