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白精华擦肚皮 独家探秘小S的另类美容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小S可称得上是后天美女的典范,特别是生完许老三之后仍然能瞬间变回“女神”的状态,让多少人惊讶之余也不免心生羡慕。其实,小S有很多自己的美容理论,今天,凤凰时尚就为你揭秘小S的另类美容经,学一学说

 

小S觉得女人的仪态很重要

女人仪态很重视坚持每天30分钟的提臀

自称美容达人的小S对三个女儿会不会也从小开始塑造呢?小S称:“我并不会刻意给女儿们使用一些护肤品之类的,唯一对她们的要求就是不能驼背。”不仅如此,小S对自己的仪态要求也十分苛刻。“我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每天半个小时的提臀运动,就算是怀孕期间我也坚持每天拉筋。”可见S现在的好身材,真的是日积月累的结果。

小S为凤凰时尚写祝福贺卡

小S的塑身秘诀:

妙招一:据小S自己爆料,她主要是在产后在营养师的建议下结合一些运动来调整她的身材的。在产后的第一天一共是5餐,一般的情况下是建议早餐是:姜丝鱼汤、绿色蔬菜、麻油面线等。而到了中餐的时候则是以麻油猪肝、什锦蔬菜、五谷杂粮饭为主。下午茶的时间主要就是一碗甜玉米粥,晚餐则是以鲑鱼炒饭和药膳鸡腿为主的,在夜宵的时候可以吃一些黑糖番薯。

妙招二:小S还花了很多的钱定做了调整形体的内衣,这让小S在产后不仅没有妊娠纹,连小肚子也平得很快。

妙招三:每次《康熙来了》的舞台上总少不了小S跳国标的身影,而国标舞也确实带给小S很多惊喜,不但气质优雅了,傲人的身材也让她更自信了。国标舞又称“体育舞蹈”,是一种既能给身体塑形,又能展现美丽身姿的舞种。目前很多舞蹈室、健身房也开设了此课程,有志之士可以选择它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效果哦。

妙招四:健康规律的生活很重要,小S表示,她每天早上起来会先做15分钟的伸展运动,劈腿拉筋等,之后会搭配健身器材,加强需要紧实的部位,最近她就利用类似骑马运动的健身器材,紧实腰、腹及大腿内侧较难运动的部位。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小S 美白精华 S的另类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