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个品牌天天用 她们比代言人还敬业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那么一群女明星,虽然不是品牌代言人,但是挎着某品牌的包、穿着某品牌的衣天天在我们眼前晃。不管是受了品牌的恩惠也好、纯粹自己真爱也好,总之一说起LV就想到范冰冰,一说起香奈儿就想起姚晨……你还能

导语:有那么一群女明星,虽然不是品牌代言人,但是挎着某品牌的包、穿着某品牌的衣天天在我们眼前晃。不管是受了品牌的恩惠也好、纯粹自己真爱也好,总之一说起LV就想到范冰冰,一说起香奈儿就想起姚晨……你还能想到谁?欢迎发言!

范冰冰同款手袋每天一个颜色

编辑已经懒得翻之前范爷与LV共同亮相的照片了,早在2008年范冰冰就曾背着它家基本款Neverfull亮相,可见是从初级买家一层层走过来的。这次参加巴黎高级定制周,范爷两天背了这款LV Alma两个颜色,这是有多爱呀?还是从直接旁边专柜拿的?

LV Alma手袋人民币约9270元

标签:代言人 LV 品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