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linique倩碧青春修颜BB霜7月上市


来源:凤凰网时尚

Clinique倩碧推出全新青春修颜BB霜SPF 30/PA+++,护肤美妆多效合一,能够有效修复遮盖细纹和色斑,带来令人惊喜的妆容效果。在护肤方面,有效抗氧化,同时完美遮瑕、均匀肤色,尽显年轻

导语:Clinique倩碧推出全新青春修颜BBSPF 30/PA+++,护肤美妆多效合一,能够有效修复遮盖细纹和色斑,带来令人惊喜的妆容效果。在护肤方面,有效抗氧化,同时完美遮瑕均匀肤色,尽显年轻润泽。轻盈配方蕴含多极化色素,提升肌肤色泽,完美自然,效果轻盈。提供中高度遮瑕效果,淡化面部瑕疵。肌肤看来更细致,肤色更均匀,感觉幼滑舒适。

CLINIQUE倩碧青春修颜BB霜SPF 30 PA+++ RMB 320/40ml

上市时间: 2012年7月

独特功效:

1.平衡水分油脂,效果持久。轻薄妆感,自在夏日通勤。蕴含海藻糖及其他高效成分,能改善肌肤的补湿度,平衡水分油脂,抗油及防汗。

2.隐藏瑕疵,均匀肤色。一瞬间,令黑斑、肤色暗哑、暗疮印、粗大毛孔顿时消失。同时令肤色更均匀有光泽,轻易隐藏你的年龄。

3.我们的顶尖皮肤学专家认为,香料在阳光下会令肌肤产生敏感,因此倩碧坚持100%不含香料。可谓最安全的BB霜。

Clinique倩碧青春修颜BB霜SPF 30/PA+++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包括幼嫩的敏感皮肤。可用于每天早晨最的护肤步骤及化妆前,建议搭配倩碧水磁场更润泽水嫩。使用时在脸上轻轻涂上一层并避开眼睛周围,用后须用卸妆产品。

Clinique倩碧产品,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

由皮肤学专家研制,专为亚洲女性肌肤度身定造。clinique.com.cn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BB Clinique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