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endi包魅力太大了 明星红毯街拍都选它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找个秀场能背,街拍也能搭的手袋并不容易,要不时髦度不够,要不闪亮度不佳。如果两者兼具,那么这款包你必买不可。对于1997年第一只FENDI BAGUETTE手袋问世迄今已有15周年,在这15年里

导语:找个秀场能背,街拍也能搭的手袋并不容易,要不时髦度不够,要不闪亮度不佳。如果两者兼具,那么这款包你必买不可。对于1997年第一只FENDI BAGUETTE手袋问世迄今已有15周年,在这15年里,它就是我们之前所说的任何场合都拿得出去的“万能包”。从中国超模刘雯到国际巨星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从意大利时装编辑到日本时装总监,这款手袋不分国界、不分年龄的出现在各大红毯、街拍图片中,绝对是你shopping list上要填上的单品。

单品推荐:

FENDI BAGUETTE新款手袋

最早版型为1997年的经典长方形款。

以颜色、面料、拉长、缩小、变宽、加码,先推出800多款设计。每款的肩带都可拆除,方便用作手提包,而大号和特大号更配有长肩带可斜背。

Baguette的质料包括鳄鱼皮、蜥蜴皮、牛仔布、貂鼠皮、马皮,装饰小品包括珍珠、钉珠、闪片、金线等。

刘雯

本次戛纳红毯上,刘雯身着黑色透视装搭配闪亮又有些低调的BAGUETTE手袋,尽显不张扬的气质。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这件浅色的连衣裙搭配了一款拼接颜色的BAGUETTE手袋,让你第一眼就注意到醒目的包包!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Fendi BAGUETTE 街拍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