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群星闪耀TCC时尚盛典 陈慧琳、胡兵确定出席


来源:凤凰网时尚

即将于2012年7月8日在上海正大广场盛大揭幕的「Tokyo Cosmetic Collection in 上海2012」(简称TCC上海)时尚盛典,已确定亚洲人气女星陈慧琳、国际超模胡兵将出席参加。

导语:即将于2012年7月8日在上海正大广场盛大揭幕的「Tokyo Cosmetic Collection in 上海2012」(简称TCC上海)时尚盛典,已确定亚洲人气女星陈慧琳、国际超模胡兵将出席参加。

陈慧琳、国际超模胡兵将出席参加

「Tokyo Cosmetic Collection」2008年始于东京,是日本最大级别的化妆品盛会,并已成功举行了五届,深受女性消费者的赞誉。此次TCC将首次登陆中国,在上海为广大关心美容风尚的中国时尚女性掀起一场「JAPAN BEAUTY」美妆风暴。资生堂、DHC、佳丽宝、panasonic beauty等近20家知名日系化妆品、美容仪器品牌汇聚一堂,将带来一场“Realtime Japan Beauty”的全新美丽体验。

全面复出的亚洲人气女星陈慧琳,以及活跃在国内外各领域的多栖明星胡兵将莅临现场,与大家一起分享各自的美丽秘诀,还有更多惊喜话题期待与现场来宾擦出更多火花。

同时将在TCC上海时尚盛典隆重登场的神秘嘉宾还有:长期活跃在国际舞台、著有众多美容书籍、被奉为“美容教母”的殿堂级美容大师佐伯千津老师,以及近期凭借“43岁的年龄,20岁的外貌”红遍中日两国引得无数关注的“不老仙妻”水谷雅子。届时将在现场一同为大家揭秘她们的驻颜秘诀。

佐伯千津老师和“不老仙妻”水谷雅子

此次TCC特别为到场的中国女性准备了一系列精彩丰呈的活动,致力打造一场美的饕餮盛宴。众多国内外重量级嘉宾的陆续登场令人期待不已。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TCC 陈慧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